...關鍵字廣告...

做生意最怕沒人知道、沒客人上門,而小本經營的您想做廣告卻又擔心會花很多錢?想做廣告其實很簡單,「關鍵字廣告」是一種小公司也負擔的起,讓你可以控制每日預算的有效宣傳管道。
所謂「關鍵字廣 告」就是當網友在找您的商品或服務時,按下「搜尋」後,您的廣告就會出現,當這些有需求的網友看到您的廣告,成交機會當然大。而且 廣告曝光免費,網友點了您的廣告才計費。

搜尋行銷關鍵字的優勢

1. 最精準的行銷工具 → 以廣告主購買的關鍵字與網友搜尋的關鍵字做比對,準確接觸到目標消費族群。

2. 預算全在掌控之中 → 24小時隨時上網,可隨時掌空您的廣告預算與成效。

3. 有點擊才有收費 → 廣告曝光不收費,點閱才收費,廣告預算一分一亳都花在刀口上。

4.微利時代,企業必須思考如何使用最小的預算,創造最大的獲利,關鍵字廣告將是您成功的最佳工具。

5.若預算快使用完畢或已使用完畢(預算使用完畢後,關鍵字即會被自動下線),有增加預算以持續關鍵字廣告刊登之需時請告知。

地址:
70846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52號9樓之1

聯絡方式:
Email: allway.tai@msa.hinet.net
電話: (06)299-3280
傳真: (06)211-6605